看不出來是誰吧,哈,其實是因為手機效果太差,索性用負片的方式,也有另一種風味。這是戴佩妮和她自稱「現在、目前、生命中最重要的男性友人」易桀齊一起唱歌的時刻。合唱的曲目是「街角的祝福」搭配「好久不見」,兩個人啊,一起彈吉他,真的是一彈一唱。我腦袋一直想著「琴瑟和鳴」、「夫唱婦隨」的字眼。像這樣,愛音樂的兩個人,在人生的道路上,事業、愛情、理想彼此陪伴與努力,假以時日,或可傳為一段佳話吧。

這是今年的生日禮物,去河岸聽penny。她的專輯向來都有一定水準,只是我對她的印象一直停留在那個短頭髮,坐在屋頂上,帶著單邊大耳環的女生。之前去政大,才發現她本人實在是可愛極了。

我第一次去河岸,九點入場,七點二十到,已經是一大陀人在排隊。我們一行人非常非常幸運的得到最後四個位置,雖然我被冷氣吹的快頭痛,然後因為在後面,所以部分聲音聽不清楚,可是,再次印證了penny本人真的是率真的可愛。

大學時候,最喜歡的是「怎樣」,總覺得有一種滄海桑田,你我都變了,回不到過去的淡淡哀傷。
怎樣 - 戴佩妮
曲︰戴佩妮 詞︰戴佩妮

我這裡天快要黑了 那裡呢
我這裡天氣涼涼的 那裡呢
我這裡一切都變了 我變的懂事了
我又開始寫日記了 而那你呢

*我這裡天快要亮了 那裡呢
我這裡天氣很炎熱 那裡呢
我這裡一切都變了 我變的不哭了
我把照片也收起了 而那你呢

#如果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
我們是不是還是深愛著對方
像開始時那樣 握著手就算天快亮

+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
我們是不是還是隱瞞著對方
像結束時那樣 明知道你沒有錯
還硬要我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