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選務,還好被分配到學校的選區,所以跟朋友們一起閒瞌牙倒是蠻好的。因為文山區是藍色,開票結果也沒啥意外的,所以一回到家打開新聞才發現「耶?差這麼多」。

晚間就應應景來看各台新聞評論,有幾台的電視台,馬上剪接出這次選舉失利的王立委選前表示如果臺北市立委八席都被國民黨拿走,他就要跳海的新聞,藉機嘲弄一番。王立委平日言行佔據各大媒體,不是我的調調。不過呢,如果這次他真的去跳,至少可以為自己的「真性情」作為辯解,可以大聲說「我男子漢說得出做得到」、「一時的失敗不是失敗」之類的,否則呢,大概永遠都躲不了媒體、人民的嘲弄了。其實也不見得一定要跳真的海啊,就像有人跨年是在地上寫一個年跨過去。人家汪笨湖、黃光芹也都跳愛河了。

另外,就是我們的頂頭上司真的是一個超級話題人物啊,我連走在sogo附近都會聽見路人在批評他某某天講的話,更不用講要是新聞出現在小吃店時,當下人人冷哼聲四起,人要做到這樣還不容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