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在手,樂趣無窮啊,撇開行程,把一些漏網鏡頭來說說。

地點:電車
玉米和黃人以及此次玉米的好幫手-「小J」(註1)。
這一次,玉米撇開了相機,以動態記錄為主喔,也許可以拍出一部,「如果在世界角落,一個黃人。」\( ̄﹏ ̄)/



地點:HOTEL GRANVIA OSAKA
這是我回房間後,最常看見的玉米的樣子。因為玉米的交友滿天下,而文思敏捷,所以到世界各地都一定要把所見所聞寫給朋友的嘛,晚上回房,幾乎都是埋頭苦寫喔。有收到玉米明信片的親朋好友,上面承載了玉米字字斟酌---我差點說血淚,好像太誇張---注入思念和祝福而成的想念,縱使現今的科技已經使天涯海角宛若鄰居,千里之外,被這樣惦念著,玉米式風格的關心,誰能不更珍惜這樣一位可愛的小女生?



地點:大阪城公園
此次出門,我發現在我心中至高無上的營養師曉惠郭,心中也是有個無可替代的崇拜,此人酷愛貓,所以曉惠郭「愛她及貓」,看到有貓咪的話,一定要去逗弄兩下。



地點:前往京都的電車
可愛的玉山常常拍拍拍,聚精會神的樣子。總是用一種很溫柔的眼睛在注視著周遭,在我們三個人耍嘴皮的時候、在凝望風景的時刻。



地點:京都東橫INN
才不過第三天沒上網嘛,果然我們都是網路成癮的傢伙啊,一放完行李,馬上開始上網。沒有中文輸入的狀態下,英語就很重要啦,英語最好的玉米,批批啦啦寫完了文情並茂的英語信,對剩下的三個人來說,情長單字少啊。



地點:東橫INN對面的連鎖店(類似吉野家,叫做橫濱家)
出門在外,吃飯是很重要的,研究菜單更重要。雖然本店被曉惠郭評比為吃粗飽,而事實上也是啦,不過偶爾吃吃他們的連鎖餐廳也是很有意思的。一餐下來大概七百元,以有位置坐的餐廳來說,在日本可說物美價廉啊。



地點:從奈良回來京都的路上
我非常喜歡的一張照片,完全不經意。拍完的當天已經忘了大家在做什麼,可是每個人都有表情,應該是剛好說了某個笑話吧?和這三個可愛的朋友一起出門,時時刻刻都像這時無拘束的開心。



地點:同上。
其實呢,我是想要拍那個在打NDS的男生,他背著一個打棒球的男生會背的包包-背這種包包的人很能抓住我的目光,我想我是中毒太深了-左手纏著繃帶之類的,可是電車上約半小時以上都在快速的動手指,我很想跟他講說:「已經受傷了要好好休息啊」。話說回來,日本電車上用手機聊天的很少,聽MP3的也不多,就是一堆人拿起NDS狂按。


地點:三人進龍安寺,玉米留在外面趕工的一景。
龍安寺的造景確實不錯,不過畢竟都屬於temple的一種,看多了也膩吧。玉米留在外面的時刻,還能做什麼呢,當然是繼續將思念透過筆來傳遞囉。


地點:換完下和服,沒吃午餐的路邊。路邊吃拉麵。
身為營養師,曉惠郭時時記得關心我們的肚皮。那天穿著和服沒吃午餐,曉惠郭在路邊說要獎勵我,所以要給我吃海苔拉麵。
用飯店早餐剩下的海苔包著王子麵(拉麵),加上保溫壺熱茶,看著MOOK雜誌的海苔拉麵照片,這真是望梅止渴的最高境界啊,這是我旅行之中,吃過最最開心的一餐。



地點:神戶異人館,風見雞館前。
本來玉米是想讓小黃人和風見雞館以及雕像合照。照了一半,小女生姊妹跑來,爸媽竟然也開心的合照,不會以為小黃人也是景物一部份吧,開心的拍完之後,一個不注意,小黃人掉下來了!妹妹雖然想要伸手捉住,也是徒勞無功。



地點:神戶異人館,風見雞館前。
日本最後一個行程,大家卻意興闌珊。玉山發揮美術天份,補救拍壞的拍立得照片,留下了這張與風見雞館的合照。

[註1]JVC攝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