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想要的程度,大概就跟我想要翻頁鐘一樣吧。有點想,可是絕對不會把錢花在這上頭。最好是路天上掉下來砸到我,或者抽獎抽中。朋友要送?不必不必,太貴;自己花錢,我比較想要存錢買相機。

YAHOO拍賣上,億華的標題是這樣下的:『FUJIFILM PIVI MP-300 拍立得隨身印 男女都愛最佳生日禮物 MP300』。也對,3900大洋的東西,不是凱子爺還真送不出手。

一直都很喜歡拍立得的感覺,捕捉了瞬間,後來也用在出國時的明信片上,把我眼中看到的景象,傳送給朋友。當然沒有當地販售的明信片好看,可是有我的心意。重點是,那是世界上一張獨一無二的明信片。可惜的就是這次去日本,拍立得的效果不知怎麼的,比上次稍差,也許是天氣太冷(0-8度C)。

週末看到康熙來了,藝人陳奕拿出這台我之前就留意的mp300,停下來看了一下,實機不大,造型看起來也頗好看,重點是,如果有這一台,就不用背著拍立得啦。寶麗萊600雖然我很愛你,不過晚上肩膀的痠痛也有一部份來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