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承辦了研習,大小事務不用講,雜七雜八.

研習到第三天,我正開始進入身體衰弱期,偏偏有個老師好像覺得我跟他很熟,研習也不研習,坐到工作人員區域來了.接著就開始表面提出疑問,實際上是想要取得什麼資訊之類的開始滔滔不絕.

看不出來我很忙嗎?我要統計研習滿意度問卷,要處理便當訂幾個,要處理茶水還有沒有,ㄧ下子滑鼠不走了,ㄧ下子CD沒聲音,重點是,我屬猴,但是我有地域性跟小狗ㄧ樣,跟我不熟的人不要太靠近我,我會覺得像是ㄧ個星期沒洗頭的不對勁,很想後退.問題是,我沒地方退...只好開始裝忙,故意叫同事幫我念問卷結果,便當送來了要統計數量了...

其實老師沒有惡意我完全了解,但是要針對學校教師甄試?職務選填?我只是一個小小的組長,是ㄧ個巨大機器下的螺絲釘,有意見,人事室前面,校長室再向前一間,直走,不送.ˋ(′_‵||)ˊ

我記得小叔叔講過,不喜歡人靠近是老化的特徵,或許真的是這樣喔~

當然也有發生好事啦,某老師要介紹兒子給我,無奈年紀太小;有老師大概看我跳來跳去像隻猴子,賞我芭蕉兩根,真是感恩您喔!(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