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好久沒有這麼長的時間一直看電視。
昨天不舒服,早早回家後看了電視。
最有趣的是玉米,她回家,發現我ㄋㄨㄚˋ在沙發上看AXN。她又出門,回到家,我還是維持原來的樣子,還是AXN。她說:「我有出門過嗎?」我說:「其實你掉進時光黑洞裡了」

只是節目從CSI(8-9點)變成超自然檔案(9-11點),然後接著看X檔案(11-12點)。四個小時都在看AXN。

CSI已經看爛了就不多言。啊,我要推廣一下,每週一晚上9-11點有全新NY第四季,錯過的星期天晚上會重播。
超自然檔案好久沒看啦,兩個兄弟還是一樣帥。
X檔案算是重溫舊夢啊,穆德那時候真的是很帥!懸疑的氣氛也真的很夠。雖然剛上映的電影版已經被罵翻了,我想依著往日情分,我還是會去看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