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的七天,我竟然到信義威秀看了三部首輪片。創下生涯首輪電影密度最高的一週。
2/7,沒有耳朵的兔子。
德國片,玉米考完試想輕鬆一下,環顧片單,什麼也不曉得的狀況下去看了,竟然是意外的輕鬆好笑。翻譯 居功厥偉,「相堵ㄟ到」,一整個傳神。故事輕鬆,也探討了一些兩性之間對於愛情的不同看法,雖然我們對於男主何時愛上女主的過程還是有些疑慮,不過,電影嘛。

2/9,我的人魚女友。
玉米買的預售票,快過期了。俄文片,雖然主打的是俄文片的「艾蜜莉的異想世界」,調性感覺卻沒那麼輕快。最後一天上映,大概還有20-30人看,也算不錯了。而且絕大多數都是女性觀眾呢,少數兩三個男生一看就知道是陪女朋友來的。

2/14,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BK想看才去的。印象最深的除了幾句經典台詞,就是小布「邁入」青年階段後,每次出現,觀眾都會發出小小的嘆息聲說:「好帥喔。」到了後面,簡直和第六感生死緣(這部片我高中上映的耶)一樣帥,人這麼帥有天理嗎?還有凱特,20歲的她肌膚無暇到耀眼,30歲的她風情萬種,40歲的她有了些皺紋卻更加添知性美。尤其是那舞蹈的身段,簡直就是正到不行。最佳化妝獎不給這片沒道理啊。

節錄對白
媽媽:You never know what's coming for you!

教班傑明彈琴的老奶奶:「我們註定要失去所愛的人,不然怎麼知道他們對我們有多重要呢?」

船長:「You can be as mad as a maddog at the way things went. You could swear, curse the fates, but when it comes to the end, you have to let go.」

片尾旁白
Some people, were born to sit by a river.
Some get struck by lightning.
Some have an ear for music.
Some are artists.
Some swim.
Some know buttons.
Some know Shakespeare.
Some are mothers.
And some people,d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