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整理聽到的有趣對話,發現這一句。

大約是兩年前,場景是某次搭乘捷運新店線,從景美上車後,座位前方兩個小女生(其實也不確定,現在的高中生總是雌雄莫辨),先是開心談天,接著嬉鬧玩耍,緊接著便開始動手動腳(真的是手腳併用,先是手摸來摸去,後來長髮的女生大概到了萬隆的時候已經盤腿,整個人賴在情人身上了);到了公館,他們已經親來親去。接近啄吻吧,反正雙手捧著,滿臉親---這時候附近所有人都在看她們了---,長髮女生大概是害羞,就嬌嗔著說,不要這樣啦~討厭之類的。短髮女生說,幹嘛害羞,你全身上下我哪裡沒咬過?

那瞬間我心裡想兩件事,一是,哇塞~現在小朋友開放程度真不是蓋的,能夠眾目睽睽(附近至少十個人盯著他們看),大大方方的說出這種話,真是訓練有素。二是,真的是全身上下嗎?
( ̄ー ̄;)台大醫院到了,我就默默的下車了。

後來某次和朋友提到,朋友說,你不會回:「哪眼睫毛你有咬過嗎?」我還真沒想過眼睫毛。這種耍嘴皮的功力實在是要聰明和反應快才行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