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一篇

也是非學校型態實驗教育,同事某日審查案件,(通常拿到案件都會看一下教育內容,戶口名簿之類的,然後同事浪漫的研究夫妻兩人差幾歲啦,可能是怎麼認識的等等),看到某位學生的家長生日和她一樣
同事:「哇,跟我同一天耶~」
主任在旁邊冷冷的說:「這地球上有幾千萬人和你同一天生。」
我(諂媚):「可是只有彗菁對我們有意義啊。」
主任:「你怎麼知道沒有其他對你有意義的人也在這一天生?」
我(頓兩秒):「如果這個人已經對我有意義了,那我應該知道他的生日或星座吧。」
主任(立即):「那諶小姐(註)也對你有意義啊,你知道她哪一天生嗎?」
我:「...........................................」( ̄□ ̄|||)a


用彗菁的說法是,「又中了暗箭」
用主任的說法就是,「被打一槍」
設備組聽了,說:「你輸了」

註:關於諶小姐,請見整個臺北市經費下不來都是因為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