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節錄個兩行。
我以為,雨季早已不再來,
在春天遠走之後。
淅淅瀝瀝...迷迷濛濛...清清淺淺地帶來你的消息。



0509.2.jpg
這是20090509晚上八點,我窗口的月亮。

(續)
搭著空蕩蕩的公車,無神地看車窗外。
晨風吹來,撒落了一地的落英紛紛,猶如我的心中氾濫的相思荒原。
我想,我想雨季並不曾遠去,它始終伴著春天而來,為你而來。
我的想法,妳會看見嗎?我的感覺,妳能瞭解嗎?
也許我也累了,也許我受傷了。
但我仍然是愛你的,沒有後悔,你聽見了嗎?你聽見了嗎?
也許你不會懂,那落入海裡的悲傷。
也許你不會懂...

離思
曾經滄海難為水
除卻巫山不是雲
取次花叢懶回顧
半緣修道半緣君

0509.3.jpg
這是玉米飯後正在看「香水」。
------------------------------------------------------------
------------------------------------------------------------
除了之前幾篇的簡訊可以代寫之外,今天早上無聊逛逛PTT,發現竟然有「情書產生器」是怎麼回事?(大笑)

蠻好玩的呢,有些文字寫得很詩情畫意,雖然說是機械式的,但如果有心人,拿來當作參考,加上自己的真實感受,應該也不錯。

try了一下,發現有幾個共同點。一,標點符號我都不喜歡,很愛用刪節號(我引述的全都被我改掉了),也很愛空行,導致版面空曠雜亂。再來,一下子「你」,一下子「妳」,不分清楚。最後,很愛引用詩,但都不標明這樣好嘛?算了,我想如果收信者以為「曾經滄海...」這段是發信者寫的,那也不需要太追究了。(嘆氣)

然後因為是「情書產生器」嘛,所以大概就是無數句子排列組合而來的。當然就會有「你」、「妳」不分的狀況囉。比如說下一封,有沒有覺得似曾相識?

「當釀酒的天神,獨自飲下,那一杯愛恨情愁後,
我想那一定不只是愛情,不然祂不會如此醉得不醒。
搭著空蕩蕩的公車,無神地看車窗外,
晨風吹來,撒落了一地的落英紛紛。猶如我的心中氾濫的相思荒原,
新光三越,孤獨地屹立在黑黑的夜空中,
走上天橋,拉著長長的影子,在西門町,沈沒在人海中。
也許你不會懂,那落入海裡的悲傷
也許你不會懂...
好孤獨,只想找個人多人雜的地方,
好好的.... 靜一靜.....................
真的願意為妳拋棄世上所有的一切名與利,
我真的可以什麼都不要,就是不能沒有妳。」


0509.jpg
這是在「鹹花生」,我在看「王國vol.2悲痛、失去事物的影子,以及魔法。」。

PTT,真是個遊樂場。(大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