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酒疹看來無法自行痊癒,我只好花個150大洋看醫生。

早上的診所因為不是招牌醫生看病,所以冷清很多。進到看診間,醫生問過我的狀況之後...
醫生:「怎麼會過敏呢?」
我:「酒喝多了。」
醫生:「你?怎麼會這樣」
(我猜他是想說,你看起來就是一副普通百姓,不像會喝酒過量的咖)
我:「參加婚禮太開心一不小心就喝多了。」
醫生(看著螢幕大概是確認年紀或確認藥名吧):「誰的婚禮?」
我:「高中同學的。」
醫生(哈哈大笑):「別人婚禮喝那麼多幹嘛呢?自己的多喝一點就好」
我:「唔...」

後來決定打一針應該比較快好。
護士:「你喝幾杯啊,四五杯,那不就一瓶?」
醫生(對護士):「哇你好熟喔,四五杯一罐?一罐一公升耶,那可能這麼多。」
喳呼一陣之後,我就在醫生護士愛心(?)叮嚀之下離開了。

到了隔壁拿藥。
藥師(看了藥單):「你過敏啊?」
我:「酒喝多了」
藥師:「喔,感謝主,這是個好理由。平常沒喝嗎?」
(重複一次上述婚禮對話)
藥師:「那也不錯啦,以後就可以不用喝酒,也算是保護自己,感謝主。」
我:「呃...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