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個星期六,因為有約在外面吃飯。

6/13,在淡水漁人碼頭。學校的文康活動,挺有氣氛的餐廳,會有駐唱歌手,可以點歌的。我們點了街角的祝福和崇拜,歌手說,點的歌都好悲傷啊。點餐的時候,想到坐渡輪過來的時候(是怎樣,連續兩年文康活動都是天氣差又坐船),淒風苦雨,大浪滔滔,還被淡水河水潑到,加上玉米想喝湯,就點了什麼咖哩鍋。結果來了是這樣。


P1020770.JPG

氣死我,我看這家餐廳唯一有香菜的料理大概也只有這一道。

6/20,師大,秀沸和朋友到臺北來,和我、玉米四人一起用餐,異鄉料館。吃南印度風味咖哩,蠻特殊的,在別人的食記上看到烤餅相當不錯,應該點一個,大家吃吃看。幾種口味,大蒜、奶油、原味還有一堆其他的。認識玉米的都知道,大蒜是她上輩子的情人,所以當然是點大蒜。結果來了是這樣。

P1020874.JPG

...............................
現在是怎樣,連續兩個星期六,我真的上輩子有欠王玉米什麼。
玉米(幸災樂禍但語帶憐憫)說:「謝謝你請客囉~」

還是吃了一點,蠻好吃,問題是,香菜味道很重(噁~)。
後來服務生來的時候,我順便問她,「你們每一種烤餅都有加香菜嗎?」
「沒有耶,只有大蒜的有加。」

(/‵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