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擔心,除了自尊心,我沒有任何地方受傷。

某日因為牙齒崩落了一角(因為矯正蛀牙過),去看了牙醫。看完發現有蛀牙,所以另外約時間補牙。想想,我過去一年似乎忘了看牙醫,以前很乖巧的半年都看一次的,過去一年不知怎麼的把這件事拋在腦後。

我不知道別人有沒有蛀牙的問題啦,但是對於三餐飯後都刷牙的我來說,蛀牙是一個很不小的打擊。醫生看我很懊惱,問我怎麼了。我說:「我明明飯後都有刷牙啊。」醫生更妙,他說:「就像學生都有唸書,考出來怎麼都不是一百分?」

因為有一顆蛀得比較深(但我如果不是為了要捕崩落的一角,完全都不覺得有問題),鑽的時候會酸酸的。
漱口的時候,我對醫生說,:「醫生,等等還要鑽對不對?」
醫生:「嗯」
我:「那如果我等等流眼淚,醫生不要管我。」
醫生、助理(大驚):「這麼痛嗎?那要不要打麻醉針?」
我:「不是痛的問題,是我很氣自己。連這種認真正確刷牙就可以避免的事情,我都做不好。可以完全操之在我的事情都做不好,我氣自己,自作自受」
助理:「你現在要哭了嘛?」
醫師(苦惱貌):「你這樣我怎麼忍心動手啊?」
(喔,我覺得牙醫的聲音溫柔到有點接近誇張的地步,也許是這樣病人會比較安心吧。)

反正後來還是忍過去了,只是痛,加上又要花錢,讓更我生氣。

我把這件事情寫在暱稱上,朋友聽完,他說:「你這個人真的很妙,割到微血管,像動脈噴血。」
其實他的意思就是,你是神經病啊,杞人憂天,想太多。
沒辦法,這就是我啊。ˋ(′_‵||)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