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的黃葉,
沒有歌唱,
只嘆息一聲,
飄落在那裡。---泰戈爾

實在是太累了,簡單列一下最近生活感想。

已經是秋天了,住在頂樓的我終於不用開冷氣睡覺,開心。
冬天快來吧。
本土語言競賽9/26結束,接下來的生活可以專心一點了。
週末固定去圖書館看閒書出學習單的日子其實很愜意。
小小游手長腳長,手指、指甲都漂亮,我要趁他從小就慫恿他學小提琴,哈哈。
人情世故,不是通通可以用法律來生活,當然如果可以,會輕鬆很多。只是,心又該怎麼辦呢?
在很閒的時候沒有電話,在睏倦一定會冒出很多小事要打理(莫非定律)。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裡,我最喜歡你---張懸。如果在秋天,到陽明山去看芒草,拍下照片,拿出卡片,就寫這麼兩句話,寄給年少的我們,也許想起。
喔,忘了買麥克風。

P1040366. P1040357.JPG


雅雯在木柵拍的婚紗造型真是好看,我兩次走進婚紗店,看著華麗的婚紗,試穿衣服的新娘子臉上謹慎歡喜期望著什麼的表情,也感覺溫暖,幸福不可以販售,但是,幸福的氛圍可以。那句話怎麼說的...苦恨年年壓金線,為他人作嫁衣裳?當幸福變成一種商品可以推銷,婚紗店的禮服秘書會想到這首詩嗎?
P1040327.JPG
P10403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