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固定到巷口買東西,有時候也會和店員聊幾句

昨天晚上先去買今天早餐,買了兩份藍莓貝果(真的很好吃,比縮水的起士貝果有價值!),一罐果汁,一罐茶。

店員妹妹:「要不要吸管?」
我:「不用啦,我帶回家明天喝,家裡吸管很多。」

店員妹妹:「那要不要袋子?」
我:「不用啦,我手拿著就好。」

店員妹妹:「可是很多樣耶,掉了怎麼辦?」
我:「掉了才好,搞不好吳彥祖經過,才有機會幫我撿啊。」

店員妹妹(大笑):「你喜歡吳彥祖啊?」
我(頓了兩秒):「其實我是太久沒看電視,一時想不到什麼新生代的帥哥,囧」

回到家之後,看到(據說)正當紅的趙又廷(他長得很像宋承憲,沒有人這樣覺得嗎?我一直以為他是韓國人)的咖啡廣告,想起朋友告訴我全家伯朗咖啡買一送一,可惜附近的全家都沒有設置咖啡機。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