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高雄參加婚宴,台北總是淒風苦雨,經過前幾次教訓,我謹記千萬不可穿太多。28.29度,星期六五點五十出門時,一直告訴自己。

這次婚宴在捷運站附近,我搭上七點的高鐵之後也懶得回家,就在附近晃來晃去等吃喜酒。大學同學一桌,最先來的三個人剛好都穿格子喲,秋冬就是這樣。雅惠上個月在宜君訂婚見過了,筱怡大概是畢業後沒見過面了耶。981121.3.jpg

在新娘房和淳如聊聊天,得到早到禮物--果醬一罐之後。看到代淇來了!我衝上前去,大叫「代~淇~」真是超久沒見到的啊...同學會也不出現的人,今天能見到太開心了。
981121.1.jpg

今天的新人,他們從高中就認識,想想我和淳如也認識11年,他們的緣份自然更深厚了。有情人終成眷屬。
H1121.3.jpg


今天的婚宴一大優點就是蠻早開席(1245),然後也沒有什麼議員致詞串場,就是一直很平順的上菜吃飯,大家輕鬆的聊天(雖然服務生看起來很菜,上菜速度不快,而且我們一直覺得他有被我們嚇到的感覺)。因為朋友群不同的關係,今天也更新不少朋友資訊。比如說,以前常找不到在哪裡上課的蕭阿宏大俠,分發到花蓮,專心念書準備調查局考試,上一次只差一點點就錄取,祝他順利。惠雯也在今年考上正式教師。纖細的于飛結婚了。隔壁的老爹孩子都兩個了。
H1121.1.jpg


新娘房來一張,這張裡面有本日婚宴隱藏版人物喲。
H1121.5.jpg

整個會場最妙的是這個伯伯,一開始我們在放大照前合照,他就開心的說:「要付版權啊~」超級high咖,秀卉詢問之下發現,他是淳如的鄰居伯伯。他開心的彷彿是自己嫁女兒一樣呢。
981121.7.jpg

其他一些照片請點。
淳如婚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