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就要開學了,這段期間由於生活呈現平靜無波(我本來想說一灘死水)狀態,所以就條列一下生活心得。

最失血:過年幫媽媽買了一個她喜歡的包包。

最溫差:年假到蘇澳,天氣寒冷導致冷泉摸起來是溫的。

最開心:國中同學聚會。雖然沒有見到所有人,也已經很開心了。

最巧合:在操場跑步,隔壁跑道的是已經變成陌生人的同學。即便一次次的擦身而過,也是注定無言的。

最烏龍:和同學逛完畢業的國小國中後,發現自己沒帶鑰匙出門。

最期待:五月好友要結婚。(晃點我很多次了喔...)

最有成:已經可以左手夾起冬粉。(好無聊的成就...)

最流行:看了首輪艋舺(290...我可以看四部二輪片還可以找回50元)。

最不得已:一個人看刺陵。各位看官一定要說:「你常一個人看電影,這有什麼特別的?」話是沒錯,但有時候一個人看電影是因為方便(誰叫我住在光明旁邊!),有時候是找不到人,有時候是檔期長(比如說金馬影展,哪有可能有人一起看完十部電影),有時候是沒辦法找人---比如說刺陵這種片---我怎麼忍心叫人看這種大爛片!就算我真的叫了,八成機會不肯再跟我去看電影了,畢竟我連自己去看這部都覺得可恥了。(赤壁裡面志玲姊姊還有小露香肩和梁朝偉翻滾,刺陵......)

最想入手:烘被機。宜蘭好伴遊如蕙姊姊說可以拿來烘被子,還可以拿來烘鞋子,聽起來是多雨的臺北非常需要的東西。

最有潛力:穿夾腳拖。因為雨打濕了我的老鼠鞋,發現我有穿夾腳拖趴趴走的潛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