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三月我同時處在一個忙碌和悠閒的狀態。

今天考完國北,寫完第一節課的國文考卷,真的好想大叫,媽呀,原來考試也是會累的,這時候我才體認到,蔡柏說,找一個隨時可以撥的電話號碼真的很重要。

一月就買到的梵谷票,不知怎麼的被我一直壓壓壓,只好在最後一天去看。正是328這天。
P1060378.JPG
都沒寫心得有點打混,那麼我就摘錄名言好了,「我覺得,沒有什麼比愛人更是一種真正的藝術」、「人生就像是畫素描一樣,有時你必須明快果決」。

今天從師大附中走到師大,坐車去歷史博物館;然後從歷史博物館走回公館。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寫卷子耗費精神,還是史博館裡空氣五味雜陳,(我現在都會開始注意人身上的味道了),覺得頭重腳輕,可是心情飄飄飄,走走路是好的,簡直就要開心的唱起歌來了。

看完展的路上,南海路的路燈穿過或沒穿過欄杆,驀然回首,影子而已。
P10603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