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雖然在高雄住了14年的人講這樣很奇怪...

可是我真的好討厭夏天喔...仔細思量也合理,以前暑假我成天呆在書店或圖書館一整個下午,雖然可能也是愛看書,其實根本就是怕熱的生理反應驅使我呆在那的吧?我又開始起疹子了,討厭。文山區應該已經相對涼爽了吧,暑假的金門也是很熱的,天階夜色涼如水的日子快來吧。

人家都說夏天就要想到海邊、藍天,我泳技很差、秋天天空也很好啊,為什麼非得夏天呢?如果我跟夏天對話應該是這樣的。
夏天:我來了(燦爛的笑,露出潔白的牙齒)
我(閃):嚇!拜託你走遠一點。
夏天(熱情的氣息,愉快的靠近):喂喂喂~你怎麼了?
我(躲在牆角陰影處):唉喲,你不要過來...

唯一覺得喜歡的,是太陽晚下班,我在路上可以比較清楚的看到各種影子。
P10700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