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十四年,還能找到十二個國中同學(而且因為分班關係,其實大部分人只跟他同班過一年)來參加婚禮,除了做人成功,我還能說什麼呢?

包含家眷,總共有十七個人來喲。真是該給新郎個讚耶!

講到國中,我常覺得新郎是老師的愛將,就算不是功課頂尖(讀到雄中了你這樣講是什麼意思),但是就是那種令人記很久的學生。而且是好的難忘,討人喜歡的那種。國三的時候,老師禁止我們去打球,但是總是有幾枚熱血青年打球去,新郎正是其一。打球怎麼可能遮著住呢?一看衣服就知道啦。然後就被老師捏肚皮XD
P1070381.JPG

有聚餐的場合,有新郎在總是很歡樂,有些人天生有一種喜感,不刻意,不做作,就是讓人打心底輕鬆起來。我記得有人說過幽默和尖酸刻薄的差別,類似幽默是自嘲,尖酸是嘲笑他人。那麼,新郎是幽默的,他笑起來眼睛瞇瞇的(其實沒笑也是瞇瞇XD),會微微的聳起肩膀,總是讓大家開心,這種特質真了不起。以前大家在週六下午常在籃球場見面,他幾乎都是第一個來的,要佔球場嘛。我不打球,可是看著大家打球有種別於課堂的青春。有時候大家一起去吃個冰,二十塊又可以開心很久。

有一年寒假聚餐,新郎帶著弟弟一起來。我們(好啦可能只有我)一看大驚,這個笑起來很像講話一樣有口音的人是誰?當初一起來球場時,小小的身影運著球的樣子,頭圓圓臉圓圓好可愛,怎麼突然長成一個青年了?我們定期聚會,或者至少常常從誰那裡知道誰的消息,基本上應該還算在一個圈圈裡,看著彼此都不覺得有改變,然後我們一看身邊的人,媽呀,原來時間是這樣運作的。


好難得有三個人合照喔~喂,準新娘,雖然我不知道伴娘要幹嘛,但是你可以把捧花給我,我湊成三把搞不好可以參加抽獎耶(抽什麼獎,你以為這是寄截角喔)~你說顏怎麼辦?她不用了啦,她的人生浪漫如斯,哪裡還需要捧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