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水源市場外大概五百次(不是虛數),我從沒進去吃過東西。

想起來有點誇張,但我真的不曉得晚上還有營業。聽說有一家陳師傅水餃很好吃,我朝思暮想的,今天終於吃到了(握拳)。從大門進去右轉走幾步路就在左手邊。

2012-04-13-050

生意頂好的,我們剛到的時候有大概四五張單正在做。遇到一個空檔很快的上菜了。今天吃的是招牌的全麥高麗菜水餃。不用醬油就很好吃喔。10顆60元,不便宜但值得。如果想要清淡一點的人,現場吃的話記得請師傅不必加香油。
2012-04-13-043

乾麵。一整顆的滷蛋和一個拳頭左右的青菜非常慷慨,但我個人覺得略鹹了點。全麥麵條有嚼勁。煮麵功夫不錯喔!
2012-04-13-044

這碗是餛飩湯(放湯匙是為了比例尺,不過塑膠湯匙是我不喜歡的一小部分)。一個人前往,千萬不要輕易嘗試吃餛飩麵,因為它的餛飩比湯匙還大,加上麵條可能會飽到睡覺前吧。餛飩麵皮很多摺又厚卻通通能煮熟,很不賴,要給個讚。
2012-04-13-047

餛飩比水餃還大顆!超級澎湃。這是新發現的好店~
2012-04-13-048

後來越來越多人要外帶(超過六點半以後),所幸我們在一個空檔上菜很快。煮菜師傅一位,幫手一位(不是老闆娘)。建議要去的人點「青花翠餃」!一碗大概85,八顆水餃,一堆青菜、香菇、番茄什麼的,顏色漂亮又健康,真的是外食族的好選擇。

晚餐後去網路上推薦,西門町的「花花街西裝」(這名字聽起來有點兩光,別怕,網路有推薦!)買L的西裝。既然只有婚宴當天匆匆一瞥,我和L的共識是簡單便宜處理即可,父親大人可是買了DUCKS的成套西裝我的媽喲我不敢問多少錢。

到了店裡,大概七點半,店面大概四坪,乾淨明亮(這次走訪才發現西門町那邊好多西裝店,都打出3800一套的價錢)。服務人員有兩位,一位是阿奇、為我們服務的是小蔣(他講話超像小提琴老師的),他們看過的西裝跟我見過的學生說不定差不多,我非常相信專業哈哈。阿奇穿三件式不加外套很紳士;小蔣穿襯衫,袖眼和扣子都是紫色,非常時尚騷包哪,而且兩個人的體重應該都比我輕...。大概是非常多人來訂製西裝,詢問需求、套量衣服的方式已經是標準化流程。L看了還算合意的,我們就按照標準化流程決定了。
2012-04-13-053

大概八點五十離開,把西裝、襯衫(如果是結婚用,還會多送領帶、袖扣、領帶夾)都解決了,我們在店內的一個小時多一點,客人沒停過(前後大概有十組左右客人、正在付錢的、拿來衣服的、正在套量的、逛了之後買的、只逛逛的人相對較少,都是有消費的),相較於附近的西裝店,算是生意興隆的。全部7000,下訂付現金一半。

網路上常被拿來比的還有ez西裝(芊翔大家都說好,一萬五不在考慮之內,只穿一次的衣服耶!),我們第一家就決定了,現在想起來,大小事我都是第一家就決定啦,還常常都是看網路有幾篇文章推薦(沒有網路我怎麼活阿真是),場地、婚紗工作室、西裝,都只看過一家,餅是多前年吃過就決定了,多比較多煩惱真是我最高宗旨(明明就懶惰吧)。重點大概是我和L都不是喜歡也不擅長逛街的人種。何況,連新娘子過兩年都會忘記自己的婚宴上穿什麼衣服,新郎的西裝嘛...(聳肩)。你現在問我吃過的數十盒喜餅,我除了能說高帽子真的好吃之外也忘得差不多了啊。

說到喜餅,我收過喜餅之中,除了我自己的餅(我要感謝我爸媽讓我自己決定),我個人喜歡的前幾名分別是:高帽子、詩特莉(這要朋友嫁入豪門才會送的吧,迄今也只收過一盒)、喜憨兒。另外就是vivi的用高雄著名咖啡館小王子盒子色調非常別緻精細,令人難忘。

花花街西裝資訊
地址:台北市漢口街2段34巷口(36號)
(話說我們從漢口街54號的門牌開始找了半天啊啊啊,因為往號數少的地方走會跳成西寧南路一整排,萬國百貨所在,要不死心的繼續找才會看到36號。)
電話:2370-5307
營業:早上十點到晚上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