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發摟部落格的人(是誰啊)都曉得,我是討厭夏天的。不過既然天命不可違,我還是要心理準備一下夏天到來這件事。
P1140496
台灣啤酒新發售(?)的芒果、鳳梨口味。


跟L逛大潤發(這可列名出遊最頻繁之景點,大概有六十次吧?)的時候發現的,和同樣都是果汁酒精飲料比起來,右邊的果微醺(去年常買啊,也是台啤出品,查了一下發現是陳意涵代言)還有挺多的。
果微醺

左邊的TAKARA水果香甜酒兩種口味都滿滿的,三排架子,陳列的商品一模一樣(takara、台啤、果微醺),就中間凹了三層黑洞。而且也不曉得為什麼沒有售價牌,同一排其他的商品都有啊。我們伸長了手才拿到,兩款售價都是新台幣32元,在同類(果微醺35元,takara250毫升要價39元)中算是便宜了。
takara

喝起來的感覺嘛...是有芒果味啦,而啤酒上面的氣泡非常台灣啤酒(這什麼形容詞啊),冰過之後甜味更明顯,適合炎炎夏日。

台灣菸酒公司網站寫著
充滿南台灣風味的芒果啤酒,是由善化啤酒廠嚴選台灣芒果汁釀製而成,富含芒果香氣的啤酒,非常適合女性朋友以及喜歡嚐鮮的朋友飲用。
P1140551
補一張練習旋轉相機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