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北前夕,鄰居的黃爸爸說要請我們吃飯,地點在中山二路上的【可以看見海景】的餐廳?

車子一路開到中山路上的中華經貿大樓前,我還是看不出來餐廳在哪呀?只見黃爸爸熟門熟路的帶我們來到23樓,眼前是個畫廊。勇敢的走進去吧哈哈~

P1140970 

裡面展售了各種畫作,有標價者可購買(大概都在3萬-40萬上下吧?),水彩油畫為主,也有部分雕塑品。走過畫廊才能進到餐廳。畫廊不能拍照,跳過。

 

P1140956 

服務員領我們到位置,可惜今日天候不佳,否則望出去就是85大樓和高雄港,配合藍天一定很漂亮吧。

 

P1140958 

店內座位大概可容納五十人,靠窗的自然是比較好的位置,四周都有提醒顧客輕聲細語的標示。

 

P1140961  

菜單,裝訂得很精緻,但是沒有預留裝訂邊,導致部分字句看不清楚。

 

P1140959  

 

這水杯太可愛了~桌上的桔梗我也很喜歡。

 

P1140963   

店內的氣氛走雅緻安靜路線,沒有細看櫻花真假,想來裝飾的可能大些。後面的畫作同樣可出售。

 

P1140964  

櫃檯。豆子是自己磨的,沙拉拼盤看來也頗有誠意。

 

P1140965  

沙拉拼盤,我看到簡直要落淚了。非常豪華呀~可惜的就是如果醬汁可以自己使用就更好了,全部淋下去到最後甜甜鹹鹹的味道太多了,可惜了很澎湃的生菜~

 DSC_2030  

這是媽媽點的起士豬肉卷套餐,包含水果沙拉,份量一個人吃我想是足夠了(但我媽覺得都用心雕了花,外皮損壞地方應該要削掉才對)。我喜歡沒有多餘的醬來攪局。

 

P1140969 

我的主菜是真正有辣到的泰式雞肉卷~除了雞肉,還有萵苣、蘋果片、洋蔥等,配上一些洋芋片,算是輕食。餐後還有冰/熱咖啡或冰/熱紅茶可以選擇(忘了拍),我選的是美式咖啡,以餐廳的等級來說算是很不錯了~

 

DSC_2031   

中式套餐長得像這樣。肉的口感很像三商巧福的排骨飯,附上醣心蛋(是這樣稱呼嗎?)底下一些高麗菜絲(如果高麗菜絲能在多上一輩鐵定超華麗),一碗很入味但雞肉已經熬爛沒有彈性的豪華公司湯(真正講究的雞湯是用一隻雞來熬湯,用熬出來的湯來煮第二隻雞吃,但這裡是簡餐店!),一球馬鈴薯泥和一小碗沙拉,白飯煮得是爛了點,但簡餐店這樣的水準已經很感人了~

 

好,我要寫重點了~沒有限時間,三道菜的餐廳,還附上高雄港的景觀要價多少?新台幣兩百元整。有沒有便宜你說說看(右手背拍左手心)?找個天氣好的午後,帶上相機,帶本喜歡的書或明信片(因為沒有提供無線網路)甚至還沒有完成的工作,到這走一趟吧,很有意思的餐廳。

 


【揚品文化】名畫●美景●悠閒

開放時間:AM11:00-PM8:00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91號23樓之9(三多商圈站步行5分鐘)

電話:07-3320059

網址:揚品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