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雖然報紙上多的是太想紅的明星們袒胸露背的畫面,現實生活中要見上幾個,還不是說見就見的。是啦,我知道在自己家裡,一個大男人,穿著一件四角褲走來走去,不犯法啊。問題是,如果連四角褲都沒有呢?

妙鄰居的家門有兩道,外面的玻璃鐵門,裡面是硫化銅門。妙鄰居不大喜歡關裡面那道門,所以透過玻璃門,裡面的動靜可是一清二楚。

某個星期六清晨,因為搭電梯而必定得經過妙鄰居門口的我,看到兩隻毛茸茸的小腿,啊,還好嘛,應該是早上起來正在看電視,不然就是又在椅子上睡著。也蠻常看到他穿著四角褲在窗邊看電視之類的。

接近中午,室友打電話來,說她出門時妙鄰居沒關門,正當我準備說從早上就這樣時,室友很冷靜的說:「而且他就站在門邊,沒穿衣服---全身。」

經過一會的會談後,我們得出結論:妙鄰居崇尚身體解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