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crossing在台灣的使用者有35380人,我起步晚,今年四月才開始。
0519


第一張寄出去的是到俄羅斯,我看那女生寫著,喜歡的明信片類型之一是燈塔。於是我買了燈塔的明信片、燈塔的郵票,寄了去,到目前為止34天啦,還沒收到回覆。規則一次可以索取五個地址寄送,然後等第一張明信片被註記收到後,系統才會把你排入被寄送名單中。

第一張被收到的是德國家庭,第二張被收到的是美國的一個阿伯。那周末我去看了米開朗基羅展,唯一買的紀念品就是由輔大猴所設計的明信片,我用破爛的英文寫,說台北這個城市很繁忙,很多展覽,米開朗基羅展正巧到台北來,國內插畫家以E.T為主題設計了明信片,猴子就是插畫家的招牌標誌這樣。

寄出許久都沒收到卡片,所以我有點淡忘這件事(真是三分鐘熱度)。剛剛系統通知我,美國阿伯把這張明信片標記為最喜歡,這種文字很被珍惜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