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hbo播映的是「綠光戰警」。
gen
圖片來自開眼電影網。


一打開電視,只見到一群綠色衣服的生物站在一個誓師大會上,其實那畫面蠻有趣的。我記得大眾評論一般般。裡面有不少感覺是在惡搞的橋段(像是戒指要充電?),看起來沒什麼負擔。

Ryan Reynolds演過「愛情限時簽」,可能是那個被Sandra Bullock吃死死的小上班族令人印象深刻,所以前年我看到他演出超級英雄時,覺得很吃驚。我更吃驚的是他跟Scarlett Johansson離婚了!!!(其實他們結婚我已經夠吃驚了)(狀態顯是為看不出男主角哪裡好的眼瞎狀態)
Reynolds_johansson
圖片是GOOGLE來的。

時下的英雄片一定都要走「克服恐懼」路線(鋼鐵人、蝙蝠俠),本片亦然。比較有趣的點應該是Ryan首次拯救女主角Blake Lively後,飛去女主角家(女主角明明在辦公,卻穿著緊身洋裝真奇妙,可是真美啊~),女主角一聽聲音就辨認出男主角身分,還說:「我認識了你一輩子,怎麼會認不出來?!」(Mary Jane表示...)
blake-lively

Blake Lively在影片中的宴會的造型實在是美呆了,人又善良,難怪Peter Sarsgaard神魂顛倒(同樣愛女主角,PETER看著女主角的眼神硬是深情而壓抑多了,男主角一直處於羞赧狀態中),而這角色真是一登場就註定悲劇呀,他把角色神經質而纖細,面對強勢父親的懦弱演得非常傳神。與男主角的對決,他問:「為什麼我們的下場如此不同?」(我是為了這句話寫網誌的)裡面多少淒涼和悲苦,超級英雄若能明白,應該會更了解自己的責任吧。


查詢了一下,戲外他的伴侶是maggie gyllenhaal,哇塞!「口白人生」是我認識她的開始,相當有趣的電影,值得推薦~
maggie-peter2-278x400
圖片是GOOGLE來的。

女主角Blake Lively以電視影集「Gossip Girl花邊教主」走紅的樣子,戲外多以金髮造型現身,不過我還是認為她在電影中的深髮色,搭配不過度的紅唇實在是美呆了(不過美國人似乎非常喜歡金髮美女)~

總結:
1.流暢可看,如果HBO或CINEMAX重播可以看,有廣告的就算了。
2.女主角很美,穿的衣服都很漂亮~
3.許多小地方對白很有趣,算是亮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