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2-11-52-22_photo.jpg

休假日,跑到市政府想要捐血,又再次被退貨。於是晃到百貨區,決心吃點特別的來慰勞自己。晃到信義三月對面的NEO 19裡面有家惡鬼拉麵,於是就踅進去,沒想到,雖然是隸屬於NEO 19,但是出入口卻在旁邊的馬路上。到了大概十一點四十,門上標註營業時間是11點開始,牌子卻還在準備中。於是我等了幾分鐘,正納悶時,裡面走出兩個用完餐的小姐,原來是忘了翻牌子啊。

 

2014-05-12-11-56-34_deco.jpg  

坐定之後店內只有我一個人,蠻悠哉的。但是,與隔壁桌的位置大概只有八公分吧。一個人用餐是沒有差別,不過,這距離未免太近啊。後來隔壁來個兩個女生,一個大學剛畢業,一個在銀行業上班。政大剛畢業的這位正在投履歷,說有個題目她覺得很難回答:「對方問我,有沒有投其他公司?」總之,剛畢業的女生沒心思找工作,因為她正在準備一場個人演唱會,因為「要找到男朋友剛好這麼會彈吉他的很難。」銀行業上班的這位則是在某個週末衝了legacy演唱會,還因為穿著高跟鞋站了兩個小時,腳非常痛。我實在不是小白兔,真的是距離太~近了,所以就算他們不大聲喧嘩,我一樣參與了她們的談心~

 

對於難回答的這一題,確實很惱人。我沒有認識人資的朋友,我好想問問他們揪竟~想聽到什麼答案呢?

「沒有,我一心想進入貴公司。」?

「我雖然也有投其他家,但是貴公司是我的首選。」?

「我剛畢業,所以看哪家錄取我我就去哪家。」?

 

2014-05-12-11-55-28_photo.jpg  

我坐在店內還沒想到,事後突然想到,應該是「餓鬼」的諧音?

 

2014-05-12-12-05-43_photo.jpg  

本家招牌好像是辣的口味,但怕無法勝任,所以點了「惡鬼味噌拉麵」,服務生說麵條帶有辣味,可以免費加麵,不過由於我九點半才吃完早餐,今天就跳過吧!

麵條粗細我覺得ok,我不喜歡太細的麵條,煮得透也有嚼勁;叉燒肉很大一片,還好只有一片(汗):還有一些筍干、豆芽菜;溫泉蛋我覺得煮得一般般,蛋白還行,蛋黃未到彷彿要流動的滑順感(三田製麵的溫泉蛋就很不錯)。湯當然是沒有喝掉,似乎是用來配白飯吃的,可惜胃的空間有限~

結論:如果不用排隊,值得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