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7
0327

 

薑黃飯,泰式清蒸檸檬魚,咖哩鮮菇肉片,咖哩鮮菇肉片,茼蒿,椰香酸辣湯,蘋果。

今天附近公司也是相同菜單(營養師督導責任區),但我光看薑黃飯就知道為何敝公司營養午餐如此得我心,因為他們真的就是薑黃+飯,而我們的薑黃飯裡面有切碎的香菇、洋蔥、牛蒡絲這樣。再講下去我都覺得營養師一個月不領二十萬真的是太不合理了啊~

 

#####

0326

0326  

海南飯,海南雞翅腿,紅蘿蔔炒蛋,菠菜,蘿蔔玉米黑輪湯,蓮霧。

今天的一看到白飯還覺得很難得,竟然有吃純白飯的時候?一挖才發現這手感不一樣,也比較油亮。原來是海南飯,因為是用雞湯去煮的,所以吃起來粒粒分明又帶點油香味,只是有人反映「是不是沒煮熟啊」(狀態顯示為牙齒不好)哈哈哈。

蘿蔔炒蛋則是好甜,是因為洋蔥嗎?小鬼應該會愛吧?

#####

0325

 

0325  

星洲炒米粉,蔥燒肉排,青菜,金針筍片湯,小番茄。

今天本來是沒有用餐的,借了同事的份量來拍,然後撥還給他吃(感恩),吃了兩口米粉,真的好好吃。連我們另個爸爸在當大餐廳大廚的同事都大力稱讚喔~

#####

0326

0324  

青醬義大利麵,焗烤豆腐,青菜,羅宋湯,棗子一顆。

蔬食日,最近的高麗菜真好吃!焗烤豆腐超級香~裡面還有蛋。

#####

0323

0323  

什錦飯,照燒排骨,炸蔬菜(茄子青椒地瓜)、蘿蔔油豆腐味噌湯,柑橘。

因為敝公司如果有炸物都是自己切自己裹粉炸(所以炸起來都不好看,營養師說),因此今天一整個來不及供餐啊~可是我覺得每次看到炸的東西都很像在放假,把這麼不討喜的蔬菜變成炸物,小鬼應該會多少賞點光吧?

 

 

 

 

 

 

 

 

 

 

 

arrow
arrow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