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4

0514.JPG  

散步的路上,連幾日來遇到的路人主動跟我打招呼,想必這條路上平常人煙稀少~難得遇到步行者,我也很想跑步,不過目前只能這樣~

*****

20150513

清晨微涼,一日散步了三次,實在是一來無事,二來跟外星人無言以對。

五月初夏的天空,

陽光,空氣,和雨的味道,都還跟記憶中一樣,

遺憾的是,人可以回去原來的地方,但怎麽也回不去原來的時光。---【電影 五月一號】

*****

20150512

上午暴雨兩小時,中午過後收到LANCE寄來擁有網路吃到飽的號碼,網路瞬間流暢許多,擺脫了與世隔絕。

*****

20150511

晚上小妹抱起小四時,小四眼睛突然流血,害得小妹嚇一大跳。我說只是指甲戳到吧,擦乾後沒再流血,就這樣擱下了。我第一時間想的是:「原來,真的是外星人嗎…」

*****

20150510

0510.JPG  

爸媽來訪南投。今年媽媽吃了三個巧克力蛋糕,一個弟弟買的母親節星巴克巧克力蛋糕,一個來南投吃到,一個車廠寄送的阿默巧克力蛋糕,「怎麼都是巧克力啊?」我說:「因為巧克力是最不會出錯的口味啊,就算不一定最喜歡,肯定也不會太討厭,安全牌。」巧克力蛋糕就是鑽石戒中的單鑽來著。

*****

20150509

有人幫忙看小四,到家樂福採買。想到房間裡沒有時鐘,三人站在幾十個時鐘前,最後擇定一個。簡先生才說:「這跟去年買給小妹的一樣嗎?」還真的一樣,果然喜好如同價值觀,已經內定了吧。

*****

20150508

返回南投,昨天一夜自然是睡睡醒醒。在高速公路上這麼幸運的又被刺破輪胎,再次抵達久違的土城修車場,只能說好久不見,希望此後別再相逢。

*****

20150507

出關。下午打卡介苗。哇,大醫院真的是等好久~我還以為是打個針就回家了呢。我以為來回兩小時只帶了兩片尿布,最後只好跟路人商借,好心的媽媽贈與一片。 被醫生說太小,各項數值百分比都在百分之三,要努力。打針的時候自然是哇哇大哭,覺得有點好笑,但又不好在醫護人員面前拍張哭花的臉。

20150506

0506  

好友送來了出關賀禮~但我不想出去啊(抱頭)。

回顧這個月,從剛開始傷口還隱隱作痛,到後來坐骨神經痛,到現在隱約有感,身體正慢慢復原中(體重倒是沒降啊可惡,那些做完月子就變得跟生產前一樣的人怎麼辦到的?)。

受到月子中心的護理師大姐們的照顧,有些小孩都工作、讀碩士班了,所以感覺更接近阿姨ㄧ些;年紀相近的護理師,也開朗的安慰擔憂的新手媽媽。

*****

20150505

0505  

下雨的一日。

晚上回診,外星人可以暫時放在月子中心還是很方便的,大醫院總是等得久,沒有陣痛之後,內診顯得不舒服啊。

回程順到返家ㄧ看,上次離開是生產當日啊~轉眼一個月了。

*****

 20150503

0503.JPG

生產前FEELING問過我,卸貨之後最想吃的東西,基本上我不大忌口,唯有日式料理因為生的東西很多,暫時停止。今天跟LANCE到大潤發逛逛採買,看到這個賣場版的壽司便當,放下月子餐,吃個便當吧。

*****

20150502

0502.JPG

FEELING帶了竹東百年麵包店的「神木吐司」,深知道我,所以買了抹茶口味。真是可愛的東西,不過口味普普~

我:「天啊,再過幾天我就要24小時顧簡小四,為什麼我不能一輩子住在月子中心呢?」

FEELING:「因為它是『月』子中心,不是『季』子中心,或『年』子中心啊~」好吧,2015最佳機智獎就頒給你了。

*****

20150501

0501.JPG

勞動節。FAYE傳來的趣味APP,以後的手機應該就長這樣吧。在電影台看到的「攔截記憶碼」裡面,手機甚至嵌在手掌裡呢。搞笑人妻歷經22小時的過程生下第二個寶寶,完全打破江湖迷思---第二胎生很快---總之,真是太好啦~:)

不知為何又出現小硬塊,一整個下午出動小四、高麗菜等等,還是消除不了(憂心),多虧LANCE幫我買了卵磷脂送來,希望會有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