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是好天

有三個社團同學結婚。可能是服務性社團的關係吧,以往每到出隊期間便朝夕相處,感情自然很好,大家一直到了畢業後仍然保持聯繫,同社團的學長姐們對於我們這一期的結婚率之高嘖嘖稱奇,留下來當幹部的,有六個人已經結婚了,還有兩對是社對呢~說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一點都不誇大。

今天這個喜酒是新娘包遊覽車讓我們到彰化去吃的,車程雖然因為塞車而漫長,但是一路上想著過去一起奮鬥的點滴,還有窗外山上的油桐花,白色的一簇一簇,在青山之中格外顯眼。

人家都說學生時代的朋友是最可貴的,加上參加同社團的人往往有比較接近的價值觀,曾經為了同樣的目標徹夜未眠,為了不同的理念針鋒相對,你來我往,或許是因為這樣才能一直維持吧。新娘在婚後就要隨著先生到德國去了,同期的朋友們有一半也都出國去了,以後相見越來越困難了吧。

但是看著窗外掠過的白色油桐花,有一種小小的,溫暖的幸福,在心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