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807
0807.JPG


早上起來,窗外的群山在霧氣,或山嵐之中,很像詩,安靜,療癒。租借了腳踏車,環一小圈日月潭,話說日月潭星巴克附近又變得更熱鬧了啊,以前有這麼多商店嗎?到了向山遊客中心,還欣賞了「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的片頭曲,在此取景,沒有看這齣劇的我,四人的大劇照中天心令我驚艷,拍得真好。

*****

20150806

0806.JPG  
放風日啊~到了埔里吃瑞典餐廳,光是能夠在餐廳舒適的聊天吃飯真是一種奢求~店內坐位約莫十五個,老闆娘有個熱情的個性和鄉音,店家歐式料理路線,我覺得蝦仁派很好吃,BK也對義大利麵讚不絕口。

0806.2.JPG  

進到魚池的「原森林」民宿,說是民宿,比較像是特色旅館吧!我們在進房時一直發出「哇~」的聲音,很有設計感的地方,充滿木頭的香味很舒服,剛開幕不久,可以看出一些小地方還待進一步整理,不過如果到日月潭,非常推薦這間民宿。

晚上一邊閒聊一邊看星光大道,太久沒有發摟,新人唱歌怎麼聽怎麼不順耳,還是FAYE說得好,評審老師人真好!

*****
20150805
一整天都忙著團團轉呢,簡大姊北上,家裡頓時剩下兩個小小小孩,也是既忙碌又熱鬧。趁外星人睡覺趕緊跳繩,後腳踝有些隱隱的異樣感。

*****

20150804
返回南投路上去了趟嘉義的COSTCO,平常日的傍晚依舊人潮不少,當然比起台北高雄是少多了,簡直可以說是舒適。但是「祕密花園」依舊沒著落。後來想想上博客來網站買就好了嘛~

*****

20150803

努力運動!胖了好難瘦下去啊~

*****

20150802

媽媽整理出簽名球一小箱。想想那時候,有些人離開,有些人撐著。世事流轉,充滿各種選擇。

0802.JPG  

*****

20150801

0801.JPG  

爸媽出門去了~我和簡先生和外星人出門吃飯。附近有一家大家推薦的「36食吧」。餐點樸實好吃,義式料理很入味,泰式酸辣雞則是大推薦,好看又實在!擺盤有法式風味,座位之間寬敞,用餐環境舒服。但是出餐細節似乎還有待加強,可可拿鐵也太普通了點;沙拉的小碗破壞氣氛,有不如不給的感覺;飲料用塑膠被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