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6

0926  

到新竹遊玩,早上外星人在沙發上還開心的呢,爸媽也樂得喘息,結果傍晚馬上開始發燒到39度~

不過就在睡睡醒醒之下,降溫了~呼(擦汗)

+++++

0920

0920.jpg  

早起買早餐。六點二十抵達,發現它改成六點半營業了。進到店內還不是唯一的客人呢,等著上餐的時候,我坐在店內最角落看著來用餐的人們。簡先生說,某天看到一篇文章,大意是女友希望男友吃飯時不要看手機,應該看著女友。我心想,店內兩兩成一組的客人,也都各自看著手機啊~更別提一個人來的了,這是,一個新的時代風景。

+++++

0919

0919.jpg  

帶客戶去比賽,回家的路上慢慢走,走大學時常走的路,一些店家換了,但那藍天那台灣欒樹,彷彿昨日。

+++++

0916

0916.JPG  

許多人會在車子貼上baby in car的貼紙。這種貼紙是動態的,成員可以按狀況增加。所以這家有五個人,兩大三小。嗯嗯,是七人坐的車型,很合理。

+++++

0915

0915.jpg

新餐具上路。質感大大提昇。

要說缺點,就是我少買一個碗,少買一個筷架,少買一支湯匙,少買一個餐盤......以及餐盤的第三格太小啦,副菜裝不下。faye說,有150元的價值。

+++++

0913

諾羅病毒的一天。

早起便無食慾,拉肚子,嘔吐,中餐沒吃昏睡,開始發燒。幸得新店有週日看診的診所,吃了藥自覺好些,晚餐依舊跳過。

+++++

0912

0912.jpg  

已經辭職的前同事,終於可以專心的燒陶。帶著自己的學生在市集擺攤,願意用手做東西,精神值得感動。於是我買了學生製作的餐盤,餐盤做工還好,且有一小塊已破損,但因為餐盤對我有實用性;碗的顏色則非常美,價錢,當然也貴了兩百新台幣。

其實前同事做的碗公們,更是集趣味與做工於一身,只是碗公我沒地方擺啊!有興趣的人可以在facebook上找「陋室藏大山」,作品,和人都有趣。

+++++

0910

0910.jpg  

辦公室的門年久髒亂(其實是因為張貼過各種東西的殘膠,加上雨打),下午趕緊來刷刷刷~刷的不大工整,不過呢,也沒人在意。過一兩年又髒了再重刷吧~

+++++

0909

0909.JPG  

大家的fb、ig被雲洗版的一天。

實在是很想貼真正的「雲圖」(湯姆漢克斯演的奇妙電影)來跟大家拼了~

+++++

0908

0908.jpg  

簡先生說這杯拉花勉強滿意,特此記之。近來買了景美「聞山咖啡館」的(這可是大名鼎鼎,傷心咖啡店之歌的場景啊啊啊)豆子,很合我們胃口。

+++++

0907

0907.jpg  

這是一個簽聯絡簿的概念啊!默默的人生也來到這個階段了。

老師也很辛苦,每天都要想些好話來稱讚,目前還沒詞窮,厲害厲害~

+++++

0906

0906.jpg  

用app訂mos早餐,很方便,不用等,無法像現場點餐一樣,客製化,這是沒辦法的事。

我記得以前聽星巴克的夥伴說,他們面試員工的時候會希望每家店至少有一個美工的人才,畫看板嘛!在我看了這麼多不同家的mos之後,嗯...我想mos應徵人的時候應該沒有提到這個需求。這家店已經算是畫得不錯的了!

+++++

0905

0905.jpg  

好友稍來的明信片。小時候我既愛看又怕看鬼太郎啊~眼球單獨存在實在超乎我小小年紀的思考。

+++++

0903

0903.jpg  

不知道為什麼一早起來睡成這樣?

+++++

0902

0902.jpg  

午休經過星巴克,想說閒來吹個冷氣。店內竟然有兒童座椅啊,太神奇了。所以真的有爸媽會帶著小孩到星巴克,而且這種座椅...小孩坐得住嗎?果然爸媽還是有社交的需求,老是跟小孩困在家裡也不是辦法哪。

+++++

0901

0901.JPG  

重回公司午餐懷抱。公司的用餐空間大整頓,不過目前空間太大,沒有家具,導致沒有吸音效果,我一直覺得耳朵轟隆作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