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的他的,這裡那裡,這些事那些事,心怎麼都裝得下?


我記得高中選填志願前,朋友說:「我們一起去鳳中吧!」的神情。
我記得高中三年風雨無阻,一起騎腳踏車上學的日子。
我記得每天的六點四十五分,我和腳踏車一起等待的時間。
我記得等上學的時間故意到商店裡和看起來也無聊的工讀生講個幾句。
我記得和同時間騎腳踏車從對面經過,要去公車站的熊打聲招呼。
我記得羊蹄甲在某個季節散落一地,我們為賦新詞強說愁的背上兩句「風不定,人初靜,明日落紅應滿徑」、「落紅不是無情物,化做春泥更護花」。
我記得讀沈從文的情書,讀到那一句『我行過許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次數的雲,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