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和自以為是,真是一線之隔---看「中華VS伊朗」亞錦賽有感。

我真希望國內的球員,除了相信自己不平凡,更要鞭策自己。還有,
看了兩場亞錦賽,我發現我得了「不酸陳世念就會死」的病。
病徵 如下:
李學林失誤→沒關係,慢下來啊。加油。中華隊就靠你了。
陳世念失誤→喂,是不會傳球喔,教練換人啦。你到底哪國派來的間
諜啊。( ′-`)y-~
====================================================
蘋果日報---亞瑞納斯苦練3分球 目標73天投進10萬顆

【馬大偉╱綜合報導】NBA巫師隊大將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
場上是狂人,因為他場下也是練球「瘋子」。綽號「0號情報員」的他,
設下73天要完成投進10萬顆3分球的目標,目前已完成了一半,且命中
率近7成。


3人陪練 命中率約7成
亞瑞納斯在他部落格表示,「目前我正處在73天內要投進10萬顆3分
球的一半。現在,我在NBA3分線的命中率為69.7%,大學3分線的距
離命中率為79.3%。」目前有3人幫助他這項訓練,1個是球童,1位
是巫師體能教練,另1位是想要加入巫師,陪他一起苦練的年輕球員
奇斯(Brian Chase)。


肇因學弟 相信自己不凡
亞瑞納斯表示,「開始進行這10萬球投進計劃,是因為1個小子麥克,
他是我高中小學弟,且打破了我在學校的紀錄。他已經完成這『10萬
計劃』,他認為會比我準,雖心理上他很難擊敗我,但他大學3分線距
離約有85%命中率,相當不錯。」
亞瑞納斯知道,這訓練計劃曝光,大家會開始對他3分外線持高度關注
,甚至有人會認為,練習時69.7%命中率也沒什麼。但0號情報員寫到
,「相信我,如果你1天練投達5000顆,這已相當不錯。」

亞瑞納斯之前曾和隊友比過單手3分球大賽,100球大約會進70球。上季
末傷到腳的他,其實傷勢剛好,現正處於復健期。這段期間他大概胖了3
公斤,但亞瑞納斯表示已全化為肌肉。ESPN.com部落格作家亞伯特
(Henry Abbot)表示,「超強動力,及相信自己不平凡的心,造就亞瑞納斯的獨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