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媒體讓fans更容易親近偶像,卻也讓偶像沒那麼偶像。



現在看到第一屆的參賽者已經有些疲乏了,過度曝光的結果吧。隨意看了一下第二季,對於節目剛開始幾集就開始炒作參賽者的身世與家人已經不耐,只能說「比賽都不比賽了啊」。節目結束後,有敗部復活之類的,其中選了一個十七歲的女生方志友。黃韻玲的理由在我聽來可笑到不行,什麼十七歲是有無限可能的,張信哲和張懸十七歲時如何等等,何必冠冕堂皇?寧願她簡單一句「對,我們就是要留她」。都比那可笑的十七歲好多了。

後來在PTT上看到許多人大肆批評這一點,我想也是,聽了方志友小妹妹唱的月光,實在不忍卒聽啊,說可愛,嗯...我比較喜歡第一屆鴨子,可愛到不行。有網友提到宇多田光十七歲時已經如何如何,我就忍不住了。拿方志友比宇多田光,兩個人的距離(好吧,就以同樣十七歲的成就來比)大概是地球核心到天空的距離吧,說天差地還太好心。

高中時超級迷宇多田光,那首first love風靡大街小巷,又有機會去讀哥倫比亞,簡直一個夢幻到不行。後來升大四暑假那年,她閃電結婚了。那時我剛畢業旅行回來,喝到劣質酒,全身衣服遮住的地方都長滿酒疹,吃了抗組織胺---早期仍有嗜睡的副作用,好幾天都昏昏沈沈、睡睡醒醒。病好了之後,還是覺得她結婚的消息一定是我在作夢。(°□°)

以下是wiki的數字。光專輯喔,不含單曲。
專輯名稱 日本銷售量(萬)
First Love 765.0 (全球約970)
Distance 446.9
DEEP RIVER 360.5
Utada Hikaru SINGLE COLLECTION VOL.1 257.8
ULTRA BLUE 9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