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道,我喜歡周杰倫?

赫然發現,周杰倫的每一部電影我都有到電影院看,滿城盡帶黃金甲和不能說的祕密還是首輪呢。頭文字D是二輪。唔,難道我也是粉絲嗎?

國片拍成這樣,也沒什麼好嫌棄了。鬥琴的場景,靈感來自海上鋼琴師,但拍出不同的感覺;某些時候,在意音樂比畫面還多,主角用立可白寫字場景,因為有了音樂,才有那個震撼。

記得看完黃金甲後,對朋友說,雖然不喜歡周杰倫,但是不得不承認,他是一個聰明而且有頭腦的藝人,經營自己的演藝事業很有想法---演電影,就和張藝謀;彈鋼琴,就找李雲迪!至於演得好不好、彈得有沒有瑕疵?那是另一回事了。

所以,就算到影片最後一分鐘,周杰倫仍不忘暗暗誇讚自己時,仍半點不損我的心情。唉呀,看得我都想把家裡的鋼琴搬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