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朋友吃完飯,決定試著從公館走回家試試看。

結果花了1小時20分鐘,我們到了。我從很早以前就知道,台北並不是一個適合走路的城市,尤其是在下雨天,要撐著傘走過那些高高低低,寬寬窄窄的騎樓,十分不方便。但我還是天真的以為,會慢慢改善的。

晚餐是火鍋吃到飽,店名是「天麻」。唔,其實和朋友都已經過了那種吃東西一定要「吃夠本」的年紀,不過有很多的冰淇淋口味還是讓我很開心。有四種品牌,每一種都有抹茶,更是令我心情大好。不過,因為都是抹茶的「加工品」,難免過甜,或奶味太重,還是不如一杯簡單的抹茶來得好。喜出望外的是他有一種俄羅斯品牌的冰淇淋,正巧是兩年前在台北電影節吃過的,我記得當初用了三張電影票換來一杯小小的薑汁冰淇淋,炎熱的夏天,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