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整理東西,發現一張過期機票,某次返家丟臉的事情。

因為已經放棄了什麼座位旁邊剛好是吳彥祖的無聊幻想,返家之前,為了怕旅途無聊,通常都會買本書。

這次在機場買了九把刀「殺手,流離尋岸的花」,說真的,我喜歡九把刀那些都市系列、異夢系列勝過愛情系列太多,雖然「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也讓我懷念那個淡淡喜歡的國中時代,總體來說,還是其他系列比較特出。

買完書坐下來是6:45,飛機是7:50,結果我看到段落時,抬頭看了一下,看不到時鐘,我也沒發現登機門附近都沒人,耳邊竟然就傳出「搭乘華信航空公司,OOO班機,最後一名旅客○○縈小姐,請您聽到廣播後儘速登機」,哇咧......我當下開始狂奔,還好離登機門很近,而且還有另外一位旅客也正登機,不過,真是丟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