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進場,是十年前的事情。

那時候幸福隊的杜威身手矯健,是幸福的得分主力;那時候的陳志忠剛開始嶄露頭角,與同樣都是年輕一輩的顏行書鼓動著不向羅興樑、周俊三低頭的氣勢。後來杜威眼睛受傷,陳志忠在籃壇十年,罵名和美名並盛,投入李雲光麾下,我這個前幸福對球迷,想來不勝欷噓。(註)

總之,璞園贏了我很開心。許晉哲教練果真厲害,這樣一個陣容也被你帶進季後賽。如果籃壇對於臺灣籃球還有一點點覺悟,亞錦賽那種成績說出來笑死人,我不是在意名次,但我看到一大堆球員嘻皮笑臉就生氣,輸球沒關係,但是輸二十分還能在場邊笑開懷?我無能揣測球員心裡想什麼,我只能說我很火大。反正李雲光已經再三證明他不是教練的料了,不妨換人試試看吧!

註:杜威在一場比賽中遭逢當時後衛的李雲光防守---是不是惡意只有上帝知道---眼睛受傷,職業生涯告終。陳志忠侵略式的防守在籃壇著名,多少年輕後輩吃暗虧,蘇翊傑整季報銷,林金榜眼睛挨一拳,可惜的是國際賽不被重用。昔日幸福的年輕新秀投入毀掉當初幸福台柱的選手門下,有一種時光流逝的諷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