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錯了電影時間,四點十分開場,我早了兩個小時到。

所以跑去中山地下書街,竟然看到馬修史卡德系列也在大特價,風漬書,1-4本49折,天啊,我在架上找了會,一口氣買了黑暗之刺、酒店關門之後、刀鋒之先、父之罪,很想湊五本可以凹到38折,無奈架上其餘的我都有,如此一來,只剩下兩本就補齊進度啦。四本書,420元,天啊,真的是大大賺到。我捧著這些卜洛克的心血,都覺得自己佔了大大的便宜。

我用令史卡德心碎的歌詞作結束,節錄在酒店關門之後。

熟悉的酒店聲音傳出門外,
我看見你,也聽見你叫我名字,
老友啊,我們只是老了,並沒有更智慧,但我們中心的夢仍一如當時---

【最後的召喚,戴夫‧凡‧藍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