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科技大樓右轉的第一條巷子的小店。
地點:臺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93巷1號
價位:單品每樣10-30元(但稍微吃一下大概就要80-120吧)
類型:(據說無味精的養生健康)關東煮
屬性:有閒錢吃的正餐間零嘴或想輕食的時候
最大優勢:湯好喝,可續P1000066_nEO_IMG.jpg
鮭魚飯糰。30元。
口味偏甜,我點這個的理由是---澱粉類看起來比較容易飽。飯糰是點了之後現包,裡面鮭魚不多,但飯軟硬適中,夾層包有梅子屑,吃完很清爽。

P1000067_nEO_IMG.jpg
苦瓜什麼的。也是30元。
只是覺得很特別就點了。苦瓜很綠微苦不澀,絞肉很綿密,吃起來口感很奇妙。

P1000072_nEO_IMG.jpg
娃娃菜。30元吧。
覺得應該吃點青菜,很翠綠感覺很健康,口感也脆,和一般魯味走軟爛路線較不同。但量很少,逼我細嚼慢嚥。畢竟一整顆結球萵苣貴爆時也才52啊啊啊...

P1000073_nEO_IMG.jpg
高麗菜捲,25元吧。
缺點就是太小條。偏甜的口味,如果不喜歡的人不要嘗試,我是覺得很爽口。P1000074_nEO_IMG.jpg

P1000071_nEO_IMG.jpg
據說沒有加味精的湯。
喝起來並不是一入口就很甘甜,和小七的關東煮的重口味不同。應該說是「蔬菜熬煮而成的清香」?其實我是分辨不出來的,但是我覺得口味清清淡淡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