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了熱水器的檢修人員,又買了一隻新的蓮蓬頭,總算是把忽冷忽熱的問題解決了。

星期五晚上,逛完大賣場回到家,手搭上浴室門把扭開的瞬間,一抹咖啡色的身影迅速略過鎖頭的位置。
「啊!」
玉米馬上問,「怎麼了」。
「有蟑螂。」
進了浴室,我想說來個甕中捉鱉吧,果不其然,脫鞋攻勢之下,順利解決。
「嗯,打死了。」其實,應該是還在動。只是怎麼會噴白汁啊?
「好像還活著...」我更正。
「那你要救他嗎?」玉米問。
「唔...蟑螂王子是嗎?」很冷靜的補了一腳之後,「青蛙可能還勉強,至少它還有嘴巴,蟑螂的嘴巴在哪啊?」
「如果蛇呢?」
「......我知道為什麼我(﹡)不會變成公主了。」
﹡經對話人修正,「我們」應該是「我」才對,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