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我真是一個淚點和驚嚇點都很低的人。

心得二,以信義威秀的品質來說,生意那麼好真是不可思議,微風的座椅舒適寬敞,也不用擔心被前面人頭擋住,我一直覺得電影院讓觀眾被前排擋住是一種非常不負責任的設計啊。但是信義威秀的優點大概就是放映的片數多、種類多。

朋友拿了票券,約了微風看星際爭霸。我開場沒幾分鐘就哭了(星際爭霸戰耶,銀河飛龍耶,哭什麼啊!)。但是這種生離死別,新生與殞落互有消長的劇碼,就是每一次都踩到我的淚點。

驚嚇點也是非常之低(所以我不願意看恐怖片就是這樣啊,大概就是去花錢摀眼睛的),不管是突然跑出一個人,還是亮出武器,只要是配上音效,超大機率會被驚嚇到。莫怪乎朋友曾說,「不是被電影嚇到,是被你嚇到。」

劇情就是童年懷舊囉,想當初我也是按時收看銀河飛龍的,看到什麼傳送啊、曲速、艦橋,覺得「啊,真懷念。」看電影人不多,年紀大概都有一些,不少看來三四十歲一個人來看電影的,外國人也有。其實看完最大的心得就是:「喂~這紅色物質難題也太容易解決了吧!」很流暢,特效也不錯,笑點也顧及到了。身為一部娛樂片,沒有什麼可挑剔的。

對新影迷來說,娛樂程度高;對老影迷來說,時隔多年再推出,總是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