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妹是高中同學,其實名字和綽號的相關性是零。現在想起來,大概是個性太可愛的緣故。

0530.2.jpg

寶妹是高中畢業紀念冊規劃人之一,我到現在還是覺得305班的畢冊是當屆最有整體性和質感的。我記得高中時期,最有趣的就是星期一中午大家圍在一起聽小朱講太陽花的劇情。那時候,星期天晚上太陽花(就是所謂的親情倫理愛情大悲劇)正當紅,明明就是會讓觀眾又哭又生氣的作品(太陽花裡女主角張庭有個精神分裂的母親,但張庭開朗活潑,奮發進取,碰上男主角林煒,兩人互有情愫,偏偏林煒娶了女配角梁家榕,楚楚可憐的張庭碰上壞婆婆代表席曼寧,讓所有人都想賞壞婆婆巴掌),可是被小朱一轉述,一一戳破其中的不合邏輯,大家都是笑得樂不可支。

寶妹讀的是輔大,我還記得她到市區來找小嬪、小朱和我時,在公館的玫瑰園問:「市區的女生上課都不化妝喔?」

0530.3.jpg
寶妹現在是幼稚園老師,常常笑得開懷,對孩子的教育更有一份理念與堅持。

0530.1.jpg
那個班上活動的號召者,個性大方、活潑開朗的寶妹從此以後也要邁入人生另一個旅程啦,要幸福喔。

至於標題,因為參加婚禮太開心了,一不小心多喝了幾杯,偏偏就這麼巧,你忘記帶藥的那一天就會喝太多酒。回到家再吃藥,已經來不及了。全身起疹子不說,端午假期的最後一天也因為吃藥一整天都陷於昏沈,真是自作孽不可活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