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季節,前些天學生拿著建中的錄取通知來,豪邁的說:「老師,以後我會穿著建中制服來找你。」唉,這麼甜蜜的心意哪。老師青春年少時雖然沒有這種浪漫的對話,自己帶畢業的學生考得好,當然很為他開心。

畢業典禮當天,在走廊上被小廷抓住手,熱切的說。
「健康老師,我找你簽過名了。」
「對啊,我簽過了啊。小廷要畢業了喔,恭喜你。」
「老師,那我送你紀念品了嗎?」
「(納悶)沒有耶。」
「那我要給你一個紀念品。」
說著靠過來,我以為要給我一個擁抱,心裡還想,特殊生有時候真是可愛,比較黏人。還來不及想完,「嗯啊」的一聲,用力的親上左臉。

啊...這就是所謂的迅雷不及掩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