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對陳阿縈而言,最開心的事情是什麼?

應該很好猜吧,所以省略,哈哈(喂,不是不用上班喔)。

大學生才做的事情之一,就是夜遊。
P1030004.JPG
游大哥還停留在夜景的轉角,可惜我沒有時間慢慢調整相機,拍出來一片黑,意思一下。看夜景總是讓人惆悵的。

某天晚間跟游氏夫妻、甯氏夫妻一起逛家樂福(一整個就是很居家,難道這就是遠離年輕的徵兆嗎?當你逛街的地方從西門町變成家樂福的時候...)。逛完之後,玉米有言「沒有去過貓空」,因此我們就開車上山,夏夜晚風,彎曲的山路中,梁靜茹悠揚的歌聲中,游大哥熟門熟路,迅捷的滑行,優雅的轉彎,到了一家類似行動咖啡館的貓空閒(請注意,是閒,不是間。)喝咖啡看夜景蠻愜意的,準離開時,已經一點,回到家睡覺已經快三點了...這種爆肝的行為,上班以後很少做哪。
P1030009.1.jpg



大學生才做的事情之二,就是夜唱。我們十點開始唱。等叫號時,拿到的號碼機竟然是23。
P1030017.1.jpg

玉米唱歌是好聽的。只是我們都太久沒有更新歌單,上一次更新歌單也是跟大家出來唱歌吧?
a href="http://elims.pixnet.net/album/photo/106425741">P1030022.1.jpg


更新歌單快到沒人比的就是右方這兩位,連新的偶像劇才播了兩三集,竟然主題曲就琅琅上口了(什麼藥草的)(然後玉米一直說藍正龍看起來就很壞,而且這種第一集沒演完,所有觀眾都知道後面要演什麼的戲劇,蠻有挑戰性的耶)。我們這個世代真的是被電視餵養長大的。很多歌常會讓我和玉米「咦,她有唱過喔?」或者「這是誰,這是什麼歌?」我也是電視兒童啊,怎麼都沒聽過?甯大哥說「因為CSI大概不會放這些東西。」也對,就是會有滾出來的眼珠啦,被刺穿的心臟之類的東西比較多。
P1030035.1.jpg


游氏夫妻合照一下。佳昀喜歡的是阿信,正在唱私奔到月球。我覺得佳昀跟陳綺貞氣質也很接近啊~游大哥有唱陳奕迅的十年,這真是一首令人心碎的情歌啊。
P1030036.1.jpg

最後的大合照一定要的啊~西門町的錢櫃真的是蠻氣派的,而且各式各樣的人好多,跟敦南店同樣豪華,出入的氣息就不大相同。
P1030045.1.jpg


大學生才做的事情,我竟然一個星期內都做了。真是青春~我不擅長唱歌,也並不是擅長當康樂股長(從小到大,當最多的是總務股長、次多是衛生股長),但是我喜歡那種大家在一起時光,不管是閒聊、出遊、唱歌或者什麼,那一個當下,洋溢著歡欣的氣氛,讓我感覺開心,和安全。有一種你知道不管無論大家日後的人生如何的分歧,那個當下大家是在一起的,而我知道,總有一次的再見不會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