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禮拜日以來,終於在假日吃到肯德雞早餐。

電視狂打的三明治其實很普通,所以我還是選了燒餅。只是,吃燒餅真得很難乾淨俐落,一來就是會零零落落的掉一桌,再來就是嘴巴上牙齒也會沾到,趁著等咖啡冷的時候,我觀察附近的人。發現大人也免不了,一定得小口咬,比較沒有問題;小朋友們比較狂亂一點,嘴唇上、臉頰旁都有殘骸,通常會有貼心的家長一邊擦。

如何把酥皮的料理吃得俐落,需要良好的用餐習慣。我記得大學時有一次大夥聚餐,湯是酥皮濃湯,我吃完桌上亂七八糟(我還已經稍稍撿過),旁邊的faye小掉數片,VIVI也寥寥幾粒。也不知道他是吃的時候就特別注意呢還是怎麼的,一個男生,乾淨優雅,桌子上,盤子上,一粒芝麻都沒有,當場我們這些女生折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