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之最

最省時:十點三十五我就從活動中心走回教室改星期五的學習單,還有時間慢慢上網了。

最可憐:接待組,今天早上天氣不錯,可惜因為場地關係仍舊用雨天備案。聽說接待組承受不少抱怨,真是辛苦了。

最欣慰:畢業班的學生回來找我,阿翔現在讀大安高工建築科(在我想像中是數一數二浪漫的科系之一),看著他說著自己學到的東西,令人開心。

最奧妙:星期五小孩在走廊被我遇個正著,我衝過去,按住他的肩膀,唉呀,張阿皓你今天真早、上個禮拜乖不乖有沒有被扣點啊,批哩啪啦一陣之後,發現旁邊站了一個人,是爸爸。「呃... 你好。」真是糟糕,家長會不會覺得這學校老師怎麼這麼不莊重...

最刺激:因為雨天備案所以景文高中的節目臨時換順序。

最奢華:晚上看電影,一上647,公車司機笑開懷的說:「今天你包車!」環顧四下無人,一路歡樂的抵達信義威秀了。

最浪費:看「危機倒數」坐在第一排,戰爭題材(但其實很好看)鏡頭手法加上太大的音效,我首次在電影院沒等電影結束就離開。

最懷舊:在信義新光旁,街頭藝人唱著聽來熟悉的歌曲,「把那往事當作一場宿醉」,想了想,原來是「將往事乾杯」,這,這可是我小學時代的歌曲吧。姜育恆,媽呀,好懷舊。

最假仙:因為FEELING說STARBUCKS的店員一直推薦「國王派」,今天特地點來吃。結果...綠豆椪!不要以為你偽裝成三角蛋糕的樣子擺在星巴克的玻璃櫃裡面就可以換個名字騙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