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這年紀,是接喜帖的高峰期,有時是水到渠成,有時是長久的相伴開花結果,總之,常有的事。但是我今天從FB(話說發佈的朋友也是上次去參加淳如婚禮才又聯繫上的,雅惠感謝你~)上得知一個消息真的是嚇我一大跳,我覺得92級特教系的聽到都會大叫。

就是至婕和特教中心(特教中心就是,嗯...比如說借錄影工具、借器材,總之像是另一個小系辦吧)的寶成(改名瑋晟)大哥要結婚了!至婕耶,保晟大哥耶,而且據「愛的故事」裡的說法,他們已經在一起邁向第九年了。「神奇的是,他跟我們班打成 一片,自詡為我們班的2號,還跟著我們班一同去班遊,」我是有選擇性失憶症嗎?我怎麼不記得這個人跟我們班打成一片?(謎之音:誰叫你總在八卦圈外,而且人家是有要特別關注的人,誰理你)

天啊...我十一年前就以為保晟大哥是大叔(我錯了,嗚嗚),結果今天看婚紗照片,好相配的兩人。至婕時而嬌羞,時而開朗,眉目有情,眼神燦亮,瑋晟大哥樂得眉眼彎彎。啊,這組合叫人震驚,但是更令人開心。

至婕瑋晟婚紗照片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