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聰明的AB型,水瓶座,風一般的男子生日了,因此大家齊聚一堂(AB型一搬出生日為由,大家都不敢說沒空)(不是啦,是真的很想參加,感謝讓我搭便車,嗚嗚),地點在著名的餐廳,伍角船版,連結在這

臺北店在美麗華附近,今天原本的行程還有阿凡達的!(好想看...打滾打滾)結果因為位置不好加上大家吃太飽,沒去看。
P1050667.JPG

P1050696.JPG

游大哥和偉峰先到了。
P1050668.JPG

今天的主角,將將將~同場加映:活潑可愛蘇小妹一枚。
P1050670.JPG

P1050681.JPG


裡面的光線很暗,這個樓梯的設計有水流的感覺,很可愛也很流暢。
P1050675.JPG

菜色不賴,不到驚為天人,中上。蘇大哥看到我把地瓜飯吃掉,又吃了蝦仁炒飯,露出不可置信的樣子。唉,我是很能吃的,不然為什麼要努力的跑步呢?而且我用左手拿筷子越來越熟練了,哈哈。
P1050683.JPG

曉惠郭臨時不能來,游大哥唉聲嘆氣了一個中午。舉例:「如果曉惠郭來就會坐這裡」(指他右手邊);或者,(添了滿滿了飯但停格五秒又掃視大家一圈)說:「曉惠郭沒來我都吃不下」;又或者,在大家評論菜色的時候說:「曉惠郭如果來就可以和蘇大哥進行專業的討論」(下略五十句)
P1050690.JPG

卉文的拍照技術是沒話說的,她拿起相機時神采奕奕,很能吸引人的目光。
P1050691.JPG

結果曉惠郭特地帶了蛋糕來喲,把蘇大哥嚇了一跳。真是有心(拭淚)
P1050692.JPG

但是糗的是今天早上曉惠郭打給我時我在漢堡王吃早餐(很好吃,可惜平常很遠都去不了),所以不曉得游大哥和偉峰也很貼心的買了蛋糕了,看起來好高級的蛋糕喔......(垂涎)。由於我猜拳勝偉峰(布VS石頭),所以是曉惠郭的可以被吃掉~

結束之後沒有看電影,在美麗華逛了一下,我上次到美麗華應該是六、七年前了吧。結果停留最久的是湯姆龍和拼圖區。投籃機向來是我的最愛嘛,然後空氣牆(就是一個大硬幣在桌子上滑來滑去)游大哥勝卉文,比數很接近,要是我一定一下子就被K.O了;我勝蘇小妹(這也好拿來說嘴)。原來蘇小妹也是拼圖愛好者,真是我的知音!立體拼圖很有趣,我們都覺得紅蘋果最有意思。游大哥喜歡的鋼彈的拼圖很有質感,只是動作像是在上廁所,囧。要稱讚一下蘇小妹,我們在看拼圖,她在旁拼小的立方體拼圖,真可愛。

以前在家,心情鬱悶就拼拼圖,還會對著藤真的拼圖說早安(神經病啊我)。拼圖這種東西應該是過程重要,結果也重要吧。就技術層面來說,今天拼完了,可以打散送給別人拼拼看,給不同人使用,但同一人可能不想拼同一塊拼圖兩次(我就是)。就我胡思亂想的層次來說,我覺得拼圖有一種滿足人類把事物分門別類,各歸其位,將零散的物品擺放在生命所屬的位置後,進而滿足從曖昧的狀態中一窺全貌的宰制慾望。是一種(相對於生命長度)快速的從混亂回歸到秩序,令人安心的遊戲,因為你知道這塊拼圖必定隸屬於某個位置,只在於何時被你尋得那方土地,可惜終究只是遊戲,人生好像怎麼拼,還是會少一些pieces。如果以後我有一張大書桌,就可以在上面擺拼圖了。以前高中時都去文具店買那種風景的圖,後來買過最貴的拼圖是雷諾瓦一幅靜物畫,好像一千多,其實也沒特別觸感好啊,拼好了我打散又收起來,就一直擱著。

心得,蘇大哥真的是一個擁有很多不可思議生活的人耶,每次講話都會發現有一種「你竟然做過這種事」的驚訝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